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认真开展创建“六好”党支部的初验工作

作者 : 李雪峰    时间 : 2020年11月19日
        为了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和任务,对验收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统筹规划、推动落实。根据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1118日,联合党总支2020年下半年“六好”党支部验收工作督导小组组长王强带领组员及小组办公室人员先后前往网络中心党支部、学报党支部、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开展“示范党支部”初验及帮扶活动。
       督导小组按照党支部“六好”标准要求,对各支部分类档案材料、党员活动室建设、验收工作汇报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给予建议指导。

王强组长在初验工作小结时指出,各支部基本能按照“六好”标准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努力作为,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表现在党建特色和亮点不突出,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在创建“六好”党支部的汇报材料中总结、挖掘不够,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较少,希望各支部今后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努力避免党务和业务“两张皮”现象。


   通过此次初验帮扶活动,各支部表示加深了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认识,明确了党建工作方向,为下半年示范党支部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