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

作者 : 王旭东    时间 : 2020年12月25日
       20201224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2020年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强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同志、组织人事部(处)长潘家雄同志莅临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强同志代表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党总支成立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两年来,联合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抓机制,强职责;抓思想,强教育;抓班子,强队伍;抓党员,强管理;抓载体,强机制;抓纪律,强作风等措施,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逐步实现党总支工作由不规范到规范、不标准到逐步标准,由弱到强的转变,努力开创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还指出了联合党总支尚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个别党支部党建、业务“两张皮”等问题,并针对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与会党员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王强、李玉柱、李敬维、欧训勇、钟寿星五位同志为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同志在党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刘湘洪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联合党总支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加强联合党总支各项建设;三是实干扎实推进工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完成既定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撰稿人:王旭东,摄影:姚秀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