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李雪峰    时间 : 2021年07月02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630日下午联合党总支书记王强在图书馆4楼五指山厅主持召开了以“学党史党规增党性觉悟,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6个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组织信息员,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代表等2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和第七章内容、2名党员代表分别朗读革命诗词等方式,旨在唤醒每名党员“最初的记忆”,不断坚定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同时,向党的生日献上真诚的祝福与赞歌。特别是,大家通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录像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艰苦奋斗,奋发图强。从中回望那段在党的带领下,大家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创造奇迹的波澜历史,从中汲取了铁人精神 红旗渠精神”雷锋精神那些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为我校真正实现“山海跨越”,以及学校转型后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而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勇当先锋,再创辉煌。 








   最后,联合党总支书记王强小结发言强调:

   1.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组织围绕特定主题、利用专门时间、采取一定形式开展党的活动,它既是一项基本党组织生活制度,也是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的重要途径,更是党组织生活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党史教育,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2.积极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各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创新“自选动作”,积极探索形式新、主题鲜、成效好、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要讲好党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和着力点,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心又有新。

   3.担当有为,勇当先锋。广大党员要学好真本领,练就“铁肩膀”,挺起“硬脊梁”,乐于和善于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书写“担当有为勇当先锋”的新时代崭新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