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郑松慧    时间 : 2021年09月29日

      2021年9月28日晚上,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41人观看电影《1921》,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时刻,同时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电影《1921》讲述的是1921年前后的故事,横向性的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懈的执着追求,展示了崇高的理想与向往。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们接受到电影对于自身的教育意义。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电影中所重现的伟大时刻,告诉我们要时刻铭记初心,铭记我们的理想,坚守我们的信仰,牢记使命,永远冲在一线,为全党全人民而奉献自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