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组织观看《长津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郑松慧    时间 : 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10月19日晚上,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组织近40名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开展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赓续革命精神血脉”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员们领会抗美援朝战役中,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觉悟,发扬勇于胜利、甘于牺牲的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血脉。
       电影《长津湖》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抗美援朝战争为我国赢得了数十年的和平建设环境,打出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心,我们也要循着先辈的足迹,激荡民族尚武风、弘扬先烈英雄气,守护我们的国家迈向复兴、日益强盛。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抗美援朝精神的认识,致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英烈。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精神,不怕困难,永远站在工作的第一线。并努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四史”学习方式,传承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教辅单位服务学校师生的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的热海大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