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前往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暨参观张云逸将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于霜    时间 : 2021年12月09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爱国、爱党教育,强化初心使命,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活学习动力,努力提高教辅单位服务学校师生的工作水平。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于123-4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暨参观张云逸将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党员共计35人参与活动。
        123日,王强书记带领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党员代表等一行10人前往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得到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蒙永坚、教辅党总支书记毛江海等11人的热情接待。会上,双方党总支负责人对各自学校及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接着,贵我双方各选出3个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活动大家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学史学习也获得了不少的经验。其他党员参观考察了校园。






        124日,全体党员前往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南省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文昌市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张云逸大将纪念馆,并参观张云逸将军故居,追寻这位开国大将不凡的戎马生涯。张云逸将军纪念馆位于文昌老市区,文昌中学南面,宋庆龄图书馆隔壁,是1992年为纪念张云逸大将诞辰100周年而建的。怀着满心的崇敬,全体党员列队在庄严肃穆的张云逸将军纪念铜像前,高举党旗,由王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张云逸陈列馆和张云逸将军故居。



        这次活动是基层党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扩展,又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的一次重要的参观学习活动。通过本次党史交流活动和瞻仰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