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党总支所属部分支部联合开展“感受红色环境氛围,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吴蒋    时间 : 2022年06月24日
       六月的三亚,阳光显得格外热情,海风从城市的缝隙中拂面而来,地表的热浪随之飘散,“热而不闷”成了三亚这座城市的特色。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正党风的强力号召下,6月23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总支所属部分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联合开展“感受红色环境氛围,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共近30名党员参加。



       三亚作为旅游城市,红色教育的受众面可以说是相当大,除了当地人,外来游客和国际友人同样可以感受这种红色环境氛围。今天我们就跟随工作人员一同感受,在引导员的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亚革命史等园区红色文化风采展区,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之家、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和户外党建主题公园等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市党群主题公园服务阵地体系布局、人才工作举措和候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着铮铮誓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空中宣誓台庄严地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一时刻被记录,被定格,记录在这片红色氛围下的一群人,定格在脑海中的那一句句誓言。


       本次参观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可以说是一次“红色文化沙龙”,以现场参观、亲身体验、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方式,为图书信息联合党总支各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拓宽思路,为着力打造“教辅”党建品牌亮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阵地功能,创新基层建设提供了新路径。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在“能力提升建设年”中,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