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六好”党支部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李雪峰    时间 : 2020年10月23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快推进联合党总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树立典型,推广经验,贡献自贸港建设。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10月22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六好”党支部验收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详见附件2)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方案》(详见附件3)等文件要求,请各支部,特别是学报党支部、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网络与教育中心党支部等3个支部,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上述文件精神,同时按校党委工作计划安排,落实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组织好党员骨干参加10月29日上午开展的“示范党支部”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二、组织好党支部接受上级党组织11月18日-11月20日,开展的“六好”党支部验收工作。

       三、各待验党支部按上级规定的工作节点积极开展工作,并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20年下半年“六好”党支部的工作方案、验收前各项材料的准备,积极集中力量开展好创建活动,以优异的党建成绩接受上级党组织检验。

       此外,图书馆党支部、档案馆联合党支部继续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必要时对上述待验3个支部予以指导和经验帮扶。有关示范党支部验收汇报材料附后供参考(详见附件4-6)。

       附件:

       1.《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六好”党支部验收工作的通知》

       2.关于印发《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3.关于印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方案》的通知

       4.图书学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汇报

       5.图书学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PPT

       6.档案馆联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经验交流会PPT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

                                                                                                                            2020年10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