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争做复学防疫先锋当好服务育人楷模主题活动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李雪峰    时间 : 2020年12月03日

各党支部:

  根据2020520日《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关于开展“争做复学防疫先锋,当好服务育人楷模”主题活动的通知》(热海大党图〔202002)的文件要求,切实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组织力、检验组织力、展现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全力服务保障学校复学复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工作积极性,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此,请各党支部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争做复学防疫先锋,当好服务育人楷模”主题活动先进个人的民主评选工作。各支部具体先进个人名额为:图书馆党支部3人;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2人;学报党支部1人;网络中心党支部1人;档案馆联合党支部1人。

  届时,请各党支部于2020129日下午17点前,将先进个人名单(纸质版党支部书记签名并加盖公章)报送到联合党总支李雪峰同志处。

  特此通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

                     202012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