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关于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李雪峰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各党支部:

为了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 的评优工作,根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热海大党〔202142号文)要求,经研究,现将有关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优类别及推荐名额

(一)优秀党务工作者(3)

校组织部下达联合党总支的名额为3名。我党总支的推荐名额具体分配如下:

1.联合党总支1名。从联合党总支委员、副书记、书记中推荐。

2.所属支部2名。从各支部委员、副书记、书记中推荐。

(二)优秀共产党员(3)

按规定,联合党总支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名额为3(按党员人数15%),具体分配如下:

1.图书馆党支部(17位党员)选1名。

2.其它5个支部(24位党员)选2(可跨支部推荐)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2)

校组织部下达先进基层党组织名额2个。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各支部应从联合党总支的“示范党支部”达标B级的支部中推荐。即从图书馆党支部、档案馆联合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等支部中推荐2个先进支部。

二、评优时间及上报材料

各支部请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并于525(周二)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上报推荐人员名单(支部书记签名盖章) 及有关材料至李雪峰同志处。

三、其他要求

1.各党支部请按党总支所列名额进行民主推荐,评选条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热海大党〔202142号文”要求办理(详见附件),要从严把关推荐对象的条件和材料质量

2.原则上一名优秀分子只允许获得推荐一种荣誉(不能同时“两优”)。除1名优秀共产党员由图书馆党支部决定外,各支部均可跨支部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附件:《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热海大党〔202142号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

      2021521

相关附件: